何其所幸今生相遇♡︎

#荣耀联盟职业选手群#日常

1.28

游戏#谁是卧底#

卧底/长河落日 平民/大漠孤烟

【君莫笑】(发词)开始吧

【秋木苏】1.算老年人

【风城烟雨】2.冠军

【大漠孤烟】3.霸图

【夜雨声烦】4.第一赛季出道

【流云】5.圆

【君莫笑】哈哈哈小卢什么鬼

【流云】难道不是吗

【风城烟雨】懵了一下笑炸了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以后多带小卢玩

【大漠孤烟】小卢还小

【流云】我说的多对啊

【风城烟雨】超对的

【风城烟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停不下来了我肚子痛

【君莫笑】投票

【流云】投唐柔(唐柔和黄少弧了弃权)

【君莫笑】圆你别闹

【风城烟雨】我快撑不住了怎么办哈哈哈哈哈

【大漠孤烟】圆......

【流云】......我说的不对吗?

【风城烟雨】小卢你说的很对哈哈哈哈

【君莫笑】投票投票

【大漠孤烟】投圆

【流云】啊啊啊啊为什么我说的多对啊

【流云】那我投韩队!

【大漠孤烟】因为太好笑了 我怕我会笑死

【流云】年度最佳理由

【风城烟雨】那投韩队 圆绝对是对的没错

【秋木苏】韩队

【君莫笑】老韩出局  游戏继续

【流云】居然投圆!不可饶恕!

【风城烟雨】谁来拯救一下我的笑点哈哈哈哈哈

【流云】楚队不至于吧

【风城烟雨】我是觉得韩队太好笑了咳咳。

【君莫笑】继续继续

【秋木苏】1.555

【风城烟雨】2.一如既往

【流云】5.使至塞上

【流云】日常画风不对哈哈哈哈

【风城烟雨】我肚子痛小卢你真棒哈哈哈哈

【君莫笑】投票

【风城烟雨】我投我自己好嘛哈哈哈哈

【秋木苏】好

【君莫笑】楚队出局 游戏结束 卧底胜利

【流云】唔。卧底是谁啊

【君莫笑】你

【秋木苏】真·圆

【流云】啊?纳尼!

【君莫笑】大漠孤烟——圆

【大漠孤烟】小卢 ,出来,我们谈谈,首先先交钱包,后交钱包,再交钱包

【流云】我以为你们都是长河落日!

【风城烟雨】这么纯良的嘛哈哈哈哈

【秋木苏】hhhhh日常懵

【流云】???一脸懵逼

【流云】原来我是卧底???

【大漠孤烟】......

【君莫笑】......

【流云】莫名其妙的赢了?

【风城烟雨】不是你莫名其妙的赢了

【风城烟雨】是刚开始所有人都知道了哈哈哈哈

-后文-

【流云】集火韩队

【大漠孤烟】集火小卢

【流云】集火大漠孤烟圆

【大漠孤烟】圆个毛,你还弯呢

【君莫笑】大漠孤烟圆,长河落日弯

ps.日常水聊无视崩皮

后缀群宣/613947457/欢迎来耍/

评论
热度(5)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