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其所幸今生相遇♡︎

#荣耀联盟职业选手群#日常-2

1.28 晚


游戏#谁是卧底#


卧底/卢瀚文 平民/流云

(ps.后方画风清奇 第一次见到这样的谁是卧底 所以真的不戳进来看看么)

【寒烟柔】(发词)开始吧

【再睡一夏】1.后辈。

【秋木苏】2.今天受伤了(ps.指的是日常1中的小卢的小心脏受到了伤害)

【逢山鬼泣】3.男孩子

【君莫笑】4.圆

【风城烟雨】5.未来

【战斗格式】6.剑客

【再睡一夏】我指3

【再睡一夏】全联盟几乎都是男的。

【逢山鬼泣】1

【逢山鬼泣】但是加了孩子两个字啊

【逢山鬼泣】孙哲平前辈基本上全联盟都是你的后辈好吗…

【再睡一夏】……这倒是。

【君莫笑】开始互相伤害了

【秋木苏】5吧

【风城烟雨】1

【风城烟雨】沐秋我怎么了qaq

【君莫笑】5

【风城烟雨】你们会后悔的...

【战斗格式】5……

【再睡一夏】绝对3

【风城烟雨】所以我怎么了!!!

【风城烟雨】形容的不是很好么!

【秋木苏】都再发一遍?

【君莫笑】1

【战斗格式】5

【逢山鬼泣】1

【风城烟雨】1...

【秋木苏】1

【再睡一夏】都重投了……

【再睡一夏】喂……

【风城烟雨】感觉活过来了

【秋木苏】楚队是女孩子(ps.告诉我这句话撩不撩撩不撩!!)

【风城烟雨】我觉得伞哥好帅啊真的x

【寒烟柔】孙哲平出局 游戏继续

【再睡一夏】重新来了你们这帮人……

【再睡一夏】我去……

【寒烟柔】继续

【秋木苏】2.隐形话痨

【逢山鬼泣】3.年龄非常小

【君莫笑】4.蠢

【风城烟雨】5.药丸/yaowan(ps.蓝雨未来药丸的意思/指日常1中的小卢犯蠢)

【战斗格式】6.ID两个字

【寒烟柔】开始投吧

【风城烟雨】总有些人怀疑我qaq

【君莫笑】我叫总有些人,我投5

【秋木苏】5

【逢山鬼泣】5

【战斗格式】5 

【风城烟雨】蠢叶是这个群里最受的人

【风城烟雨】再见

【君莫笑】靠 

【寒烟柔】楚云秀出局 游戏继续

【秋木苏】all叶 hhhhhhhh 

【寒烟柔】继续

【秋木苏】2哈

【逢山鬼泣】3哈

【君莫笑】4哈 

【战斗格式】6……重剑

【寒烟柔】......投票吧

【秋木苏】6 

【逢山鬼泣】6

【君莫笑】6

【战斗格式】……我记错了么? 

【秋木苏】你不跟队形。

【秋木苏】坏人 

【逢山鬼泣】你不跟队形。

【君莫笑】你不跟队形。

【战斗格式】6哈 

【战斗格式】我现在跟还来得及吗 

【君莫笑】晚了

【寒烟柔】邱非出局 游戏继续

【寒烟柔】继续

【秋木苏】2诶 

【逢山鬼泣】3诶

【君莫笑】4诶 

【战斗格式】……

【寒烟柔】投吧

【风城烟雨】这把卧底赢了蠢叶就比傻天还zz

【秋木苏】我投领队

【逢山鬼泣】我投沐秋

【君莫笑】我投李轩 

【君莫笑】平了

【风城烟雨】真·三角恋 

【逢山鬼泣】啧那我投@君莫笑

【寒烟柔】叶修出局 游戏结束

【寒烟柔】卧底是李轩

【战斗格式】猜对了……然而不跟队形就被投走了(/哭泣)

【秋木苏】我的锅。 

【风城烟雨】蠢叶的锅

【风城烟雨】沐秋不背锅

【君莫笑】你是沐秋小迷妹啊你

【风城烟雨】我刚才不是说了?

【秋木苏】假装是蠢叶的锅。 

【逢山鬼泣】蠢叶的锅


-这是一篇并没有什么关系然而小卢推(zu)荐(zhi)我放上来的后文-

【夜雨声烦】小卢小卢小卢!我我我我……靠靠靠小卢你干嘛呢你啊?!能不能好好听我说话啊?小卢我几天没见你你对前辈的尊重呢???哎啊怎么又扯出去了!小卢我……我和你说我真的真的真的想了很多天……我我我我喜欢你!!我我我我虽然不像队长那样温温和和的可以说很多情话,但是我一定可以给你一辈子啊!!小卢小卢你真的不考虑吗??和堂堂的剑圣在一起啊!多少人梦寐以求的事情!!现在我给你这个机会你就答应吧小卢!!小卢我喜欢你!!和我组队去打那个名为一生一世的副本吧!我的夜雨声烦绝对不会中途退出!就看你的流云了!!小卢,我喜欢你!我想和你在一起,一辈子的那种!你答应好不好答应嘛答应嘛!卢瀚文!我喜欢你!!!!!

【流云】我……我也喜欢黄少x


ps.日常水聊无视崩皮

后缀群宣/ 613947457

欢迎来耍/烟雨烟雨烟雨虚空微草等等招人/小卢说他不需要刘小别不需要不需要/另外蓝雨兴欣药丸所以他们不招人不招人不招人/入群请无视蠢叶和傻天的抢人刷屏/少年们真的不选择烟雨吗x

评论
热度(2)

©  | Powered by LOFTER